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期待着你的博客

宁静的夜晚望着满天的星星……

 
 
 

日志

 
 
关于我

革命人永远是年轻 , 他好比大松树四季常青 , 他不怕风吹雨打 , 也不怕严寒酷冬, 他不摇也不动 , 永远耸立在山林。

【原创】昨夜的风  

2013-03-01 09:44:41|  分类: 童馨文百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昨夜的风 - 期待着你 - 期待着你的博客

【原创】 昨夜的风

文/童馨文

咣当一声!

把我从睡梦中惊醒。

不好,屋里有小偷,

我高度紧张细听,

屋里只有寂静,

再看时针,

还是深夜二点整。

睡意迷蒙的我,

隐约又听到微小的动静。

难道真的有坏人?

这么猖狂行窃家门?

一身胆大的我,

悄悄地起床,

找到防身的铁棍,

虽然胆战心惊,

但要看看小偷有多狠。

可是一等又等,

再也没有动静。

大约一小时后,

又是咣当一声,

屋内微响一阵接一阵。

虽说平时我胆大,

但此里心还真有点紧。

我紧靠房门,

等待小偷此窃行。

又是一阵很长的寂静,

我们相隔门细听,

到要看谁有耐心,

仍是一等又一等,

时钟指向五时整。

我已没有了耐心,

正上床的一瞬,

突然一声巨响,

我本能拿起铁棍,

一马当先打开房门,

一阵凉风扑面,

才知响声来自没关的窗门,

哦!我恍然大悟,

原来昨夜天降春风,

光顾了我寂寞的小屋,

让我惊心起舞,

让我斗志泉涌。

唉!我怨夜风为何戏弄!

怎么不可怜孤独的人!

唉!我恨社会的邪恶,

怎么不让人安心就寝!

昨夜的风啊!昨夜的风!

你让我哭笑不得,

你让我好烦心!好烦心!

 

 
【原创】昨夜的风 - 期待着你 - 期待着你的博客
03-02 23:29
寒山石/赠诗
阅完全诗,倍感惆怅,由感而作。
  喻风诉不平,
寄诗抒心声,
长夜惊残梦,
寒月伴孤影。
冬去春将临,
花红垂柳青,
心情无限好,
快活长寿人。

 

 
【原创】昨夜的风 - 期待着你 - 期待着你的博客
03-23 15:02
盼望/赠诗

昨夜的风请姐姐你

不要惊慌

我不是小偷

我是春风

当我路过你窗口时

 不小心碰到了你的窗门

和你开了个玩笑

把你在睡梦中惊醒

 打破了你的安静

 你接着睡吧

 愿你做个好梦

愿你梦见我春风来临时

小草会向你招手

百花会向你微笑

花红草绿

桃李满园

让姐姐你

开心到永永远远


  评论这张
 
阅读(421)| 评论(6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